設計協作平台開發商Pixelapse宣布已被Dropbox買下,該公司所開發的同名產品Pixelapse提供創作者一個協作平台,儲存及追蹤所有的設計過程,因而可用來執行版本控制。

Pixelapse平台可儲存設計的每個過程,並根據視覺化的變更時間軸、設計發想的里程碑,與完整的版本歷史紀錄來進行版本控制。它支援Mac、Windows與Dropbox的跨平台同步,可建立專案並邀請其他人進行即時協作,內建各種數位設計工具且支援許多外部設計工具,另也設立一個供設計師展示個人檔案或作品,以及建立公開專案的社群。

在2011年創立的Pixelapse迄今已吸引數十萬名設計師與創意團隊的用戶。Pixelapse表示,加入Dropbox可望擴充Pixelapse平台的使用族群,並在Dropbox的核心產品中注入Pixelapse的協作與工作流程經驗,未來一年Pixelapse仍會以獨立產品的形式運作,也會接受新用戶的申請,之後則會祭出移轉方案。

Pixelapse平台為訂閱制,建立公開專案是免費的,支援3個專案的私人專案月費為15美元,支援6個專案的月費是29美元,15個專案的月費為69美元,另有供大量專案使用的團隊訂閱機制。(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