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通證Pet Token日前於BitAsset交易所上市開賣以來,獲得廣大迴響,為了更加強化區塊鏈落地運用的方式,Pet Token此次與富邦產物保險攜手合作,推出限量500份的富邦產險寵物保險的受保人寵物通證代幣,活動期間為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讓更多毛小孩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照顧。此次與富邦產險合作的寵物通證代幣,不僅能被應用在各方面的寵物通路市場,還能進一步整合毛小孩的習性及喜好資訊,藉此搭建「寵物需求模型」,讓寵物業者更了解市場的變化,並依照不同的需求為飼主和毛孩提供量身定做的專屬服務。

Pet Token創辦人暨執行長程科茗表示,寵物通證是首發能與線下實體市場結合應用的虛擬貨幣,這次能與台灣產險龍頭—富邦產險合作,代表Pet Token能深入的被應用在大部分的線下實體通路中,而區塊鏈技術的特性也能快速的跟各項寵物服務進行對接與合作,拓展不同面向的產品,相信未來也能與富邦推出更多深度優質的產品與項目。

寵物通證在寵物數位ID之區塊鏈技術應用上,主要提出「寵物健康護照」、「通路服務智能合約」與「寵物健康挖礦服務」三大項目。寵物健康護照用以紀錄由各合作通路反饋的寵物資訊,讓飼主掌握自己毛孩的健康狀況;通路服務智能合約則透過區塊鏈技術將服務數位合約化,讓飼主與業者能快速且透明達成消費交易,避免買賣糾紛;寵物健康挖礦服務是飼主與寵物只要一起完成指定的任務,飼主就能賺取寵物通證,而指定的任務內容則是可以幫助毛孩增進健康與活力。

  BitAsset總經理施啟仁表示,很高興能見到Pet Token與富邦產險合作,透過精準行銷的方式,讓區塊鏈的落地運用更加紮實與多元,BitAsset也希望借助本身國際型交易所的身份,幫助Pet Token拓展海外市場,帶來深入的業務合作,讓創新科技的服務連結更多人的生活並帶來便利與福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