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睿科技 (GRAID Technology Inc) 宣布完成 1,500萬美金的A輪募資,由水木管理顧問領投。本輪投資人包含和通創投、元大創投、國泰創投、中加投資、新生資本以及金石創投等。圖睿科技宣布將運用此輪資金持續發展領先市場的儲存資料保護技術,並加速拓展全球OEM以及企業用戶市場。

本次領投者水木管理顧問王樂群總經理表示:「圖睿科技顛覆了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資料保護技術。SupremeRAID™ 解決方案為資料中心及企業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以及彈性,並讓客戶提前為更先進的應用做好準備。」

SparkLabs Taipei 共同創辦人暨管理合夥人邱彥錡並表示:「圖睿科技的革命性解決方案能為產業內存在已久的問題找到解答,必定將成為新一代的資料保護技術標準。SparkLabs Taipei很榮幸成為圖睿的第一個投資人,並協助其技術與業務佈局歐美、推廣至全球市場,預期接下來將看到圖睿的爆發性發展。」

圖睿科技 (GRAID Technology) 是組合式基礎架構的創新者,在組合式基礎架構下,計算、儲存跟網路都被軟體從物理位置抽象化,並運用軟體控制及管理。組合式基礎架構使企業以及資料中心的資源能像雲端計算般被彈性使用,也是私有雲以及混合雲解決方案的基礎。 圖睿科技於2021年推出的SupremeRAID™解決方案,以超越市場競爭者4到40倍的效能,迅速獲得各大伺服器廠商以及資料中心客戶的青睞。目前客戶遍佈美國,歐洲、台灣以及俄羅斯。

「隨著NVMe SSD 以及 NVMEoF 技術的普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 SupremeRAID™ 作為組合式基礎架構核心來分離儲存資源跟計算資源的優勢。我們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還可以確保資料延遲被降到最低。」 圖睿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游宗霖 (Leander Yu) 表示: 「目前圖睿的投資人,都是關注顛覆性技術與全球市場潛力的專家,我們相信 SupremeRAID™ 解決方案是近20年來在儲存市場最具影響力的創新技術,它將顛覆傳統企業及資料中心的資料保護方式,並且成為新一代儲存資料保護的產業標準。」

關於圖睿科技 GRAID Technology

圖睿科技 (GRAID Technology) 於2020年成立於加州矽谷,並在台北設有研發中心。2021年,圖睿科技被CRN選為Top Ten Hottest Data Storage Startups、入圍TechTarget年度最佳企業資料儲存產品,並獲選為SparkLabs Taipei 創投基金暨新創加速器第五屆團隊。SparkLabs Taipei同時為其最早期投資機構。圖睿科技SupremeRAID™ 的效能創下了目前全世界最快的 NVMe 以及 NVMeoF RAID 卡紀錄,能讓客戶完全發揮SSD該有的超高性能。單一張 SupremeRAID™ 卡可以發揮1,600萬IOPS以及110GB/s 的資料頻寬。更多相關圖睿科技(GRAID Technology)的資訊,請參閱官網www.graidtech.com 或藉由TwitterLinkedIn 跟我們取得聯繫。

更多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