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培養第二專長、或是挑戰轉換不同工作領域嗎?

完全沒有程式背景,也能轉職加入程式設計師行列!

恆逸「微軟全方位網站程式設計師養成班」,系統化的密集養成訓練,5階段循序漸進,帶您由淺入深、從頭學起,結合業界主流趨勢的前端/後端網站應用程式設計、響應式網頁、資料存取與實戰整合應用,不只帶您入門,更是幫助您成為可立即上線實作的程式設計師,讓您能夠進入業界馬上實戰工作。

顧客轉職心得分享】

從金融證券業轉職程式設計師:「恆逸課程設計所教的都是求職網站上所需要的技能,透過恆逸訓練確實可以拿到入場門票,從恆逸結業後找工作的機會變多了,因為蠻多公司都偏好.NET技術,而恆逸的課程設計剛好都符合業界.NET需求,所以在面試上都不是太大問題,在結業後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開始上班!」

從會計人員轉職程式設計師:「結業5天拿到offer,2周內開始上班,薪水增加了25%!在恆逸上課所學的技術在工作上幾乎都會用到,包含了AJAX、jQuery、JavaScript、ASP.NET、HTML5、CSS3、Bootstrap...等等,全部都很實用,不得不說恆逸的課程調配真的很棒,所安排的每一門課程都很重要!」

恆逸每月舉辦『程式設計師免費講座』,歡迎線上預約免費參加,現場聽專家分析職場趨勢,幫助您先了解自己適不適合!

預約免費講座:https://pse.is/38m6le

課程詳細介紹https://pse.is/39hb6k

近期開課:2022/02/21

(依疫情滾動式調整,視情況採實體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洽詢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