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電動機車新創業者Gogoro宣佈參加義大利國際機車展(EICMA 2015) ,為明年進軍歐洲市場先作暖身,明年歐洲首站將是荷蘭阿姆斯特丹

Gogoro今年6月正式在國內發表智慧電動機車 Smartscooter,並以雙北市為首發地區,建置電池交換網路,今年底前將服務範圍擴大桃園、新竹地區,Gogoro將朝國際市場進軍,赴義大利參加國際機車展,明年夏季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開設歐洲第一間體驗店,宣示進入歐洲市場。

 Gogoro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大型都會城市現今面臨最艱鉅的挑戰之一,為如何更有效率地改善能源的分布與管理,許多歐洲城市渴望以創新的商業模式打造更有效率、更智慧的能源使用方式,促使 Gogoro明年進入歐洲市場。Gogoro將與阿姆斯特丹等歐洲城市密切合作,協助其逐步轉型為更進步的智慧城市。

Gogoro宣佈gua 參與荷蘭「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體驗實驗室」計畫 (Amsterdam Smart City Experience Lab),該計畫目的為打造更先進的智慧城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