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在台灣推出iPad Pro,蘋果官網已開放國內消費者訂購,包括Wi-Fi或Wi-Fi+4G上網機型,售價27900元起。

蘋果在今年11月在全球40幾個市場推出iPad Pro,台灣遲遲未列入iPad Pro上市地區名單中,但在近日蘋果官網悄稍開放iPad Pro訂購,果粉可線上訂購金、銀、灰三色,Wi-Fi機型售價27900元起,而Wi-Fi+4G的128GB則是37900元。

根據蘋果官網的說明,每人限制線上訂購兩台,如果在今天訂購,iPad Pro運送時間預計3到5個工作天出貨。搭配iPad Pro使用的Smart Keyboard與Apple Pencil也同步開放訂購,Smart Keyboard售價為5990元,Apple Pencil售價為3490元,兩款配件預計4到5週出貨。

iPad Pro採用12.9吋Retina螢幕,內建第三代64位元的A9X處理器,運算效能為iPad Air的1.8倍,繪圖處理效能則提昇2倍,平板預載iOS 9作業系統,搭配大螢幕與處理器效能,同時間可執行兩個App。

iPad Pro可支援Touch ID,後方搭載800萬畫素iSight相機,前方則是120萬FaceTime鏡頭,該款平板電腦續航力可達10小時,重量719公克。

為了提昇平板電腦的生產力,蘋果為iPad Pro推出了專用的Smart Keyboard鍵盤,搭配鍵盤讓iPad Pro具有類似筆電的生產力。此外,蘋果也推出專用的手寫筆Apple Pencil,具備像素等級的感應精準度,可感應筆尖斜角及壓力模擬豐富的筆觸繪畫效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