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宣佈將自明年起為6000多名機場票務人員配置iPhone 6 Plus,以協助旅客登機事宜。
 
聯航票務人員將可利用這支5.5吋螢幕的iPhone提供許多服務,包括在機場任何地點為旅客列印登機證、行李名條等,提供客戶其他航班選擇,解決旅客較複雜的需求。未來還會加入其他工具,以便在機場大廳提供完整登機服務,以及和傳統自動化服務機(kiosk)相同的服務內容。
 
聯航機場營運資深副總裁Jon Roitman指出,員工反映,尤其在天氣狀況不佳或是運務較繁忙時,他們需要有更好的工具來提供客戶服務。

這也是聯航一年多前為機上空服人員配置iPhone 6 Plus後,再一次擴大部署智慧型手機於航空業務上,當時聯航為全球23000多名空服人員配置iPhone,可用作機上免稅品銷售,也可以收發公司電子郵件、或存取公司網站及內部政策或作業手冊等。聯航也在2011年及2014年分別測試部署iPad及iPad Air 2等裝置。
 
蘋果近來積極將iPhone推向企業市場,以維持手機的成長。去年蘋果和IBM合作,即希望藉由後者之力,將iPhone賣入企業,並打造包括醫療、銀行、旅遊、電信、保險及零售等iOS版本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