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Apple Music專美於前,Google本周三(12/9)宣布推出單月14.99美元(台幣約494元)的Google Play Music家庭方案,最多可供6名家中成員使用。

Google在2011年發表的Google Play Music數位音樂服務整合了消費者所需的音樂服務,包括提供使用者購買音樂與專輯,可免費上傳與儲存5萬首歌,推出廣告贊助的免費音樂串流服務,以及單月9.99美元(台幣329元)的無廣告音樂串流服務,可存取3500萬首音樂。

本周Google則發表Google Play Music家庭訂閱方案,每月支付14.99美元就可供家中6名成員使用它的無廣告音樂串流及下載服務,該會員資格亦可延伸到 YouTube Red ,並允許每名成員設定自己的音樂喜好。 

Google Play Music家庭訂閱方案將率先支援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法國及德國等市場,預計之後會擴大至其他市場。

蘋果在今年6月底推出的Apple Music也採用同樣的費率,包括每月9.99美元的個人訂閱方案,及每月14.99美元的家庭訂閱方案,最多亦可支援家中6名成員使用。不過,目前不論是Google Play Music或Apple Music服務都尚未在台灣市場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