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兩個月前推出的Chromecast Audio,現在再增高解析(Hi-Res)音樂支援及多廳播放功能。

售價35美元的Chromecast Audio可透過Wi-Fi網路,讓使用者將Spotify、Pandora及Google Play Music的音樂從手機、平板或筆電串流到舊式音響播放。新增高解析(Hi-Res)音樂支援之後,Chromecast Audio現在也能播放96KHz/24bit格式的數位音樂,在現有設備播放比CD更高品質的歌曲。多廳(multi-room)播放功能則讓使用者在不同房間都能收聽到音樂,設定也很簡單,只要為各個房間的音響加裝Chromecast Audio,再以最新版Chromecast App建立播放群組即完成設定,無需麻煩的配對過程。

這兩項功能透過軟體更新即可新增到Chromecast Audio裝置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