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Hash提供的Big Data人工智慧行銷助理AILA。

圖片來源: 

MinHash

資料分析技術潮流持續席捲IT產業,雲端CRM龍頭Salesforce.com收購矽谷新創人工智慧Big Data行銷分析公司MinHash,納入旗下搜尋與資料科學部門。
 
MinHash主要技術核心在網路爬蛛與資料分析,透過大量爬取新聞媒體、社交網站、部落格等內容,找出最新的趨勢與群眾喜好,並進而提供用戶對應到產品層級的行銷建議。
 
舉例來說,MinHash可能從線上新聞、推特觀測到大尺寸毛衣被報導、討論、提及的次數快速增加,便可直接協助行銷人員快速定義出可馬上推銷的產品項目、目標群眾類型等。
 
靠著SaaS CRM起家的Salesforce.com近年來對Big Data相關的購併興趣不減,在此之前已經收購了RelateIQ、TempoAI等公司;在產品層面,該公司也持續推出分析平台Wave、物聯網資料分析服務IoT Cloud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