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去年與Panasonic合作Firefox OS電視,今年CES再次與Panasonic聯手展示首款採用Firefox OS的UHD電視 Panasonic DX900 UHD 。

去年Mozilla與Panasonic合作採用Firefox OS的智慧連網電視,強調直覺化的電視觀賞體驗,允許使用者快速找到想看的內容、影片、網站、電視頻道或應用程式,並將喜歡的內容釘選到主畫面。目前Panasonic的Firefox OS智慧連網電視已在市場上銷售。

今年CES雙方再發表首款Ultra HD Premium電視DX900 UHD ,將Firefox連網電視推向更高畫質機種,Mozilla也預告即將推出Firefox OS 2.5,目前已提供給開發者及合作夥伴,DX900 UHD 稍晚將提供升級更新。

Mozilla表示,更新除了提供尋找、儲存 Web App的新方法,並且加入 Vimeo、iHeartRadio、Atari、AOL、Giphy、Hubii等 App,一起打造電視最佳化的 Web App體驗。
 
↓此外,DX900 UHD 內建的Firefox瀏覽器具有跨平台同步功能,可同步其他裝置Firefox瀏覽器,提供無縫接軌網路瀏覽體驗。

↓在Android手機中使用Firefox瀏覽器,透過「Send to TV」便能將手機上的網站內容分享到Firefox OS電視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