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zilla

Mozilla於昨日(1月12日)宣布,網站帳號系統Persona預計在11月30日關閉,因為Persona的使用量低,且過去兩年以來,使用量並無增長。

Persona是Mozilla在2011年7月推出的帳號系統,原本名稱為BrowserID,該帳號系統允許使用者用已驗證的E-mail帳號來登入支援Persona的網站。

Mozilla表示,在11月30日前,會繼續維護Persona,包含安全性修補,但不會再開發新功能。同時也將銷毀所有儲存在Persona伺服器上的使用者資料。Mozilla呼籲Persona使用者替換其他登入帳號系統,並在MozillaWiki提供了Persona遷移指導方針。

早在2014年3月,Mozilla宣布將Persona交由社群中的自願者開發,並將原本開發Persona的資源轉到Firefox OS上。不過在2015年12月,Mozilla也宣布將結束Firefox OS智慧型手機的研發及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