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日前,微軟科技傳教士Bruce Harris在以色列Tel Aviv活動上揭露虛擬實境產品HoloLens的新訊息,包含電池續航力、裝置連接性和App相容性等。

Bruce Harris宣稱,HoloLens的電池續航力可維持在2.5小時至5.5小時之間,且能夠與任何Wi-Fi或藍牙裝置連接使用。此外,還可以在Windows 10的通用應用程式(Universal Apps)上執行。而HoloLens可視面積的大小大約與距離眼前2英尺(約61公分)、手拿15吋螢幕的所見大小相近。

另外,Bruce Harris也表示,即使多個HoloLens使用者不在同一個空間,也可以透過網路分享連結,把HoloLens裝置連結在一起,如此,使用者們可以同時看到相同的景象。

而微軟於2015年12月,在紐約成立HoloLens旗艦店,提供開發者體驗HoloLens技術。另外,微軟也宣布,HoloLens的開發者版本也預計於2016年第1季出貨,售價3,000美元,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開發者將可以註冊取得HoloLens開發者套件。

微軟除了推出HoloLens裝置之外,也讓Windows 10支援HoloLens的擴增實境AR開發平臺,未來將可見AR應用跨Windows 10平臺裝置的使用情境,並且能應用在製造業、建築設計、醫療教學等專業領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