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rds

描述兩大科技先驅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賈伯斯(Steve Jobs)互相競爭的音樂喜劇Nerds(書呆子)將於4月21日在百老匯正式上演,而預演則於3月31日在Longacre劇院演出。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故事近年來深受出版業和電影產業的青睞,現在更一躍登上百老匯的舞臺。Nerds這部音樂劇的時代背景涵蓋1970年代到今日的數位時代,以及講述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科技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Nerds的官方網站說明,賈伯斯改變了電腦、零售、音樂和電影產業,比爾蓋斯則是發明了Windows,以及運用他的財富改善了世界上百萬人口的生活條件,而這兩位科技巨頭的故事成為了Nerds舞臺劇劇本的藍圖。

而這部音樂劇也會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包含舞臺上的全像片(Hologram)、Projection Mapping投影技術,甚至觀眾可以利用App與其他觀眾互動等。

在演出陣容的部分,雖然官方尚未公布,不過已經可以看到製作團隊的名單,各個也都來頭不小,Nerds總監由北加州劇院(North Carolina Theatre)的藝術總監Casey Hushion擔任,她曾在北加州劇院指導過19部舞臺劇製作,也曾參與迪士尼《阿拉丁》的製作。

而編劇和歌詞則由獲得多次艾美獎提名的Jordan Allen-Dutton和Erik Weiner負責,其中Erik Weiner是一部曾獲艾美獎的美國系列動畫《機器雞》(Robot Chicken)的作者之一。另外,Hal Goldberg則負責Nerds的音樂製作,Hal Goldberg曾獲得表揚劇場卓越表現的Barrymore獎傑出原創音樂獎項。Nerds的編舞則由艾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者Joshua Bergasse擔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