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去年Amazon宣佈Amazon  Dash 補給服務(Dash Replenishment Service),現在Amazon公佈第一批支援該服務的家電,包括GE、Brother等家電正式上線。

起初Amazon是以Dash Button提供補給服務。Dash Button是一個貼在商品旁的按鍵,按一下就能網購補貨,去年推出時搭配飲料、零食、寵物食品、嬰兒用品與個人用品等18個品牌,包括汰漬(Tide)、雀巢咖啡、衛生紙品牌Cottonelle等,用戶需要另外花4.99美元買Dash Button來叫貨。

↓原先的Dash Button可貼於冰箱、洗衣機或廁所,讓消費者在家中按下按鍵就能補給家中的日常生活用品,例如食物、洗衣粉、衛生紙等。

新推出的智慧家電則無需任何按鍵或裝置,只要加入並啟用服務,機器就會自己補充洗衣粉、印表機墨水及血糖試紙等。第一批上線的裝置包括一款GE洗衣機、特定45 款Brothers印表機及Gmate智慧型血糖計。Brothers印表機用戶現在就可以啟用Dash補給服務,而支援的GE洗衣機及Gmate血糖計用戶本月底即可啟用該服務,且無需新購產品。

此外,還有其他裝置及產品也加入Dash補給服務計畫,包括Purell自動感應皂液機及惠而浦(Whirpool)智慧洗碗機。Amazon也提供API讓希望加入該服務的品牌公司將Dash 補給服務整合進產品。

已宣佈加入Dash補給服務方案的品牌公司包括 三星、Brita、August、Oster、Obe, Petnet、Clever Pet、Sutro、Thync及Sealed Air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