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potify

線上數位音樂服務商Spotify宣佈買下Cord Project及Soundwave兩家新創業者,以強化音樂社群服務及用戶體驗。

Cord Project成立於2014年,總部在美國紐約,由前Google工程師Jeff Baxter與Thomas Gayno共同成立,其主推產品Cord提供簡便的語音傳訊功能,能支援iOS與Android兩大平台,提供跨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的功能。全球已有超過100萬用戶。

而Soundwave則是2012年成立於愛爾蘭都柏林,專門開發協助使用者探索音樂的創新技術,協助音樂愛好者發現新的曲子,其開發的音樂社群App能容易地與其他同好分享、互動。在全球190個國家下載次數已突破150萬次。

Spotify表示,Cord Project 團隊未來會加入Spotify開發部門,以服務Spotify的音樂社群。期待透過其對聲音的熱情及產品設計、創新能力及使用者經驗優化,一起為創造更好的音樂互動可能性努力。而Soundwave的加入則能優化Spotify用戶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