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ouTube

日前,YouTube推出捐款卡(Donation Card)功能,提供YouTube影音創作者可以在自己的影片中加入捐款卡,讓YouTube影音閱聽者可以直接透過影片捐款給非營利組織,目前僅開放美國的使用者使用。

非營利組織在自己的YouTube影片上早已有捐款卡功能,現在,此功能更擴大到YouTube的影音創作者。使用捐款卡功能的影音創作者必須選擇符合美國國內稅收法501(c)(3)條款(IRC 501(c)3)的公共非營利組織,使用過程中,Google不會收取任何費用,還會支付相關手續費,而閱聽者的捐款將全數捐贈給影音創作者所選擇的非營利組織。

YouTube表示,YouTube的使用人數超過10億人,幾乎是全球網路使用者人數的三分之一,且這些使用者每天觀看無數個小時的影片,累計數十億次的觀看次數,而這也創造了廣大的捐款機會。

雖然捐款卡功能目前僅開放美國地區使用,但是Google表示,未來將開放給更多國家使用此功能,提供世界各地的影音創作者一個管道,支持他們所關心的非營利組織。

YouTube捐款卡功能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