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Unlockd

來自澳洲的新創公司Unlockd本周宣布與美國電信營運商Sprint旗下的Boost Mobile預付卡品牌合作,共同推出名為Boost Dealz的Android行動程式,安裝該程式的Boost用戶將可以「看廣告」來交換每月5美元的折扣。

Unlockd自稱為以行動為基礎的科技、媒體與電信業,打算透過私有的平台改變人們支付電信費用的方式,主要是結合了電信服務與數位廣告服務,當使用者願意在解鎖手機時觀看廣告,那麼就能換取額外的數據傳輸量或是帳單折扣,預計於今年進入全球6個市場。

安裝了Boost  Dealz之後,Android用戶在每次解鎖手機後便會看到一個全螢幕的廣告,這些用戶每月都能享有5美元的Boost Mobile帳單折扣。

Unlockd說明,此一模式不但能回饋消費者,還能替電信營運商帶來新的廣告收入;廣告主亦可根據使用者的位置、年紀或性別來遞送目標式廣告。已加入該方案的廣告主包括星巴克、Levi’s及Hulu等。

以「看廣告」來交換服務的概念並不新,但Unlockd應是第一個企圖串接電信營運商的平台,Amazon曾在2011年推出廣告贊助版的Kindle with Special Offers,當時含有廣告的Kindle比無廣告的Kindle便宜了25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