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用品安全委員會2日發出公告微軟將回收總計約225萬條在2015年3月15日前搭配微軟Surface Pro、Pro 2與 Pro3售出的問題變壓器連接線,連接線在頻繁使用後可能破損並導致漏電、電線走火等意外發生。

這次產品召回並不包括Surface RT、Surface 2、Surface 3,還有在2015年3月15日之後銷售的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

在消費者用品安全委員會正式公告召回消息前,微軟已經主動提供產品更換。該會表示,微軟總計接到56份該電線過熱、冒出火光的報告,以及5份漏電的報告。
 
這批有問題的變壓器連接線主要在中國、台灣,以及英國等地生產。
 
不到一星期前,蘋果也宣布要召回在在2003至2015年於阿根廷、澳洲、巴西、歐洲大陸、紐西蘭與南韓等國家搭配Mac及iPhone、iPad等iOS產品售出的兩腳牆用變壓器插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