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isco

思科(Cisco)準備以14億美元買下專門開發基於雲端的物聯網(IoT)服務平台Jasper Technologies。雙方已簽署併購協議,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

Jasper的IoT服務平台為一控制中心,能夠最佳化與自動化企業IoT服務生命周期的每個階段,發表及管理各種IoT服務,可用來連結數百萬的裝置,並蒐集與分析裝置資料,這些連網裝置可能是汽車、印表機、販賣機或其他裝置。

思科副總裁Rob Salvagno指出,Jasper為今日規模最大的IoT平台,在全球100個國家擁有3500家的企業客戶及27個服務供應商,十年前當市場還聚焦在新興的智慧型手機時,Jasper團隊即專注於連結各種裝置,擁有傑出的洞察力。

此一收購案將讓思科可提供完整的IoT解決方案,能與各種裝置互動,並與IoT服務供應商、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及其他領域的夥伴合作,未來思科將以Jasper平台為基礎,新增諸如企業Wi-Fi、安全與進階分析等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