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在農曆新年即將來到的前夕,蘋果對台灣的果粉送上一份大禮,Apple Music終於在台灣正式推出,收費分為個人與家庭分享兩種方案,個人用戶每月收費150元,而家庭分享方案每月收費為240元。

蘋果是在去年的WWDC上發表Apple Music,提供線上音樂、廣播電台、社交服務,除了線上收聽外,用戶可以離線播放。個人用戶每月收費為9.99美元,家庭訂閱每月收費為14.99美元,Apple Music在去年6月30日推出,但台灣遲遲未開放服務,讓國內愛好音樂的果粉引頸期盼。

在今天正式登台的Apple Music,一般蘋果用戶憑Apple ID登入可免費使用Connect瀏覽喜歡的音樂人動態,評論及播放Connect上的內容,收聽Beats 1廣播電台。

而Apple Music服務先提供免費3個月試用,付費則分為個人及最多可供6位家庭成員一起使用的家庭分享方案。付費會員可收聽Apple Music廣播電台、無限次收聽Apple Music資料庫上包含華語歌手在內超過3000萬首的音樂,並可下載音樂離線欣賞等等。

用戶只要以單一會員帳號就能在iPhone、iPad、Apple Watch、iPod Touch、最新的Apple TV、Mac、PC,甚至在Android上使用Apple Music的服務。蘋果針對Android用戶推出Apple Music測試版App,可在Goolge Play下載。

Apple Music正式進入台灣音樂市場後,預料將對Spotify及KKBOX等服務帶來衝擊,兩家業者都提供個人用戶每月149元的無限次音樂收聽服務,Spotify提供30天的免費試用,以及免費的隨機音樂播放,而KKBOX則提供音樂下載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