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三(2/17)更新了Android平台上的Gmail程式,新增了Gmailify功能,該功能允許使用者以其他郵件帳號登入,像是Yahoo!Mail或Hotmail,但卻能享受Gmail替郵件設計的各式服務,包括垃圾郵件保護與收信匣管理等。

去年3月Google即允許Android版的Gmail用戶整合所有的電子郵件帳號,以統一管理來自各帳號的郵件,此次改版最大的驚喜在於就算使用者未申請Gmail帳號,也能使用Gmail服務,以Gmail程式來管理來自其他帳號的郵件。

Google軟體工程師Michael Käser表示,有許多使用者喜歡各種強大的Gmail功能,但他們並不想更換自己的郵件帳號,促使Google設計了Gmailify功能,以在Gmail及各種郵件帳號之間建立連結。

當使用者開啟Gmail程式之後,可以自己的郵件帳號登入,不論是Yahoo!Mail、Hotmail或Outlook.com皆可,之後再啟用Gmailify。

這將讓其他郵件服務的使用者享受Gmail的各種功能,包括垃圾郵件保護、自動分類郵件、快速搜尋、Google Now、可於收信匣中檢視所有帳號的郵件,以及更好的郵件通知功能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