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推廣自家虛擬化技術PowerVM時難免批評對手VMware的IBM,在混和雲市場難免得和虛擬化龍頭業者VMware盡棄前嫌,雙方將合作提供VMware用戶簡易的公有雲整合方案,加速企業的混和雲部署。
 
IBM與VMware的合作,包括共同研發技術架構與雲端服務,協助VMware用戶能夠自動將私有雲中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執行環境,配置到IBM的雲端服務中執行,亦即將把VMware的主要產品vSphere、NSX與Virtual SAN與IBM雲端服務整合。
 
VMware在財星100大企業中擁有接近100%的市占率,這自然讓長年耕耘大型企業用戶的IBM不容小覷,撇開自家伺服器業務經年來與VMware間的競爭,在雲端服務上大方擁抱VMware在市場上的實際影響力。
 
IBM將在現有的CloudBuilder工具上新增將預先定義或經驗證的VMware執行環境部署到IBM Cloud上的功能,而VMware則會在本身的vRealize Automation與vCenter管理工具中增加管理在IBM Cloud上的執行環境的功能。
 
兩家公司並將合作推廣與銷售新的混和雲部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採行供無縫工作量搬移、災難還原、容量擴增與資料中心整合等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