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麥當勞

VR席捲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現在速食業者行銷活動也不免要和VR沾上邊。 Adweek首先報導,從3月5日到12日的一星期間,瑞典麥當勞將販售總數3,500份外盒可折成VR眼鏡的快樂兒童餐。

經過全新的設計,這些快樂兒童餐的外盒可以折疊成VR眼鏡,再塞入智慧型手機即成為「快樂眼鏡」(Happy Goggles),完全如同Google Cardboard的概念。

這是瑞典麥當勞因應當地的滑雪節Sportlov特別推出的行銷活動,這天許多家庭會參加滑雪活動。配合快樂眼鏡,麥當勞也在美國滑雪協會贊助下製作教導滑雪安全的VR遊戲供下載。麥當勞表示,這款遊戲也可用於其他VR眼鏡。當然,也許更多Google Cardboard用戶會想用「快樂眼鏡」來看其他內容。

麥當勞表示,這是全球首項測試計畫,換言之未來或許可能推向其他市場。去年,Pizza Hut也曾推出過將披薩盒子變成電影投影機的行銷活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