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ed Hat

紅帽(Red Hat)和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Eurotech於3月1日共同宣布物聯網(IoT)合作計畫,結合與互補雙方的技術與服務,來建立物聯網端到端(End-to-End)架構,目標是簡化IoT整合和加速IoT專案的建置。

Eurotech是一間成立於義大利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嵌入式電腦、物聯網、M2M(Machine-to-Machine)平臺等解決方案。而紅帽計畫,將開源企業版Linux(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和JBoss Middleware服務與Eurotech的Everyware軟體框架(Everyware Software Framework)和物聯網平臺Everyware Cloud結合,來建立物聯網的端到端架構。

其中,Everyware軟體框架(Everyware Software Framework)是一種Java 開放服務閘道標準(Open Services Gateway Initiative,OSGi)的軟體框架,提供軟體框架給M2M多服務閘道(Multiservice Gateway)、智慧裝置和IoT應用程式,而Everyware Cloud則是可以快速連接裝置,來建立和維護端到端的M2M應用程式。

而紅帽宣稱,與Eurotech合作的IoT架構將有助於加強運算安全性、可管理性和IoT應用程式的支援。此外,紅帽和Eurotech也將提供用戶資料、裝置和嵌入式應用程式管理服務,來提升用戶整合IoT資訊的效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