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ne

即時傳訊平台Line於周四(3/10)宣布更新Android、iOS及Windows的程式,增添了群組通話功能,最多允許200人加入會談,不過,該功能目前尚不支援日本、台灣、泰國及印尼等Line的核心市場。

2011年7月發表的Line為一跨平台的傳訊服務,它在同年10月推出語音通話服務,在2013年9月推出視訊通話服務,本周則推出群組通話服務,適用於群組的通話或是多人對談視窗的通話,最多可支援200人與會,而且會傳遞通知給群組的所有人。

去年6月Line就推出Popcorn Buzz,以提供群組通話功能,允許Line用戶以個人帳號登入,加入Line的好友名單,邀請好友加入群組通話,同樣最多支援200人通話。

現在Line也加入群組通話功能,Line表示,只要安裝Line程式就能享受免費的通話服務,既能維繫親朋好友之間的關係,也可進行工作會議。

內建群組通話功能的版本包含iOS及Android上的Line 5.11,以及Windows上的Line 4.5,未來也會推出OS X版本。不過,群組通話功能目前還未支援日本、泰國、台灣及印尼等Line的核心市場,媒體猜測Line可能要在其他市場先行測試完畢之後才會部署到這4個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