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宣佈自家單一簽入(single sign-on, SSO)將支援包括Microsoft Office 365、Facebook at Work、Slack在內等十多項第三方產品,讓Google Apps用戶省去重覆身份驗證的麻煩。

Google SSO為針對企業員工提供的單一簽入服務,原本只限於使用Gmail、Google Play、Google Drive及Google+等自家服務。去年Google 支援SAML(Security Assertion Marup Language)2.0,讓15種常用的SaaS也能加入Google Apps單一簽入的行列。

現在這個名單再加入Microsoft Office 365、Facebook at Work、Box、Slack、Panorama9、 New Relic、Concur、 HipChat等十多項競爭者的產品,總數達到30項。

在此之前,透過Google OpenID Connect產品的支援,已經整合數百項應用程式。
Google Apps for Work產品經理Shashank Gupta並指出,Google身份管理服務結合Google Apps企業行動管理控制,像是密碼強度、螢幕鎖定、app管理,以及Google另外提供的智慧鎖(Smart Lock)、指紋辨識等其他安全服務,將可進一步強化企業對行動裝置的安全管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