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買下氣象資訊服務公司The Weather Company的IBM宣布,將與精確農耕與資料管理公司Farmer Edge合作,提高小範圍氣象預測的精確性,協助農場提早因應可能的天候變化,提高產量與品質。
 
傳統上,農場主要仰賴政府氣象單位提供的靜態氣候資料來協助判斷,而天候是影響農作物產量與品質的最大單一因素,因此針對農耕需求的小範圍精確氣象預測與分析服務需求正在持續增加。
 
Farmer Edge公司本身的業務是透過在客戶的農田中建立的感測器,蒐集資料並分析後,提供農耕企業關於作物生長狀況、病蟲害壓力程度、土壤與養分狀況、採收時機等決策建議,而The Weather Company則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氣象資訊服務供應商,雙方將結合Farmer Edge的感測器資訊,以及The Weather Company的天氣預測模型,提供小範圍的精確天氣預測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