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Daddy

全球最大的網域名稱註冊商GoDaddy周一(3/21)宣布開始提供雲端伺服器及基於Bitnami的雲端應用程式市集。

GoDaddy現有1300萬家客戶,管理逾6100萬個網域名稱,除了提供網域名稱註冊及主機代管服務之外,還提供網站建置、網站設計、線上商店、電子郵件及線上行銷等與網域名稱相關的服務。

本周GoDaddy新增了兩項公有雲服務,分別是雲端伺服器(Cloud Servers)與雲端應用程式市集(Cloud Applications)。其中的雲端伺服器採用OpenStack開放源碼雲端運算架構及基於Linux核心的虛擬機器(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KVM),支援隨用即付(pay as you go)付費模式,提供開發人員建立及測試虛擬實例,還可與諸如網域名稱及DNS等GoDaddy服務整合,目前支援包含台灣在內的53個市場26種語言。

↓GoDaddy的雲端伺服器標榜採用Open Stack的KVM虛擬化技術,搭配不同的固態硬碟容量使用費率如下。(來源:GoDaddy)

GoDaddy的雲端應用程式市集則是來自供應開放源碼伺服器應用程式的Bitnami,以提供各種可一鍵安裝的應用程式解決方案。

負責代管及安全服務的GoDaddy資深副總裁Jeff King表示,GoDaddy在既有的網域名稱、DNS、安全及備份服務之外,新增了簡單又強大的雲端能力,讓開發人員可一站購足,節省開發程序及時間。市場分析GoDaddy的舉動在於拉攏該站的既有客戶,並擴大服務範圍,目標族群仍是中小企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