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周二(4/5)宣布,代號為MUSASHI的PS4 3.5正式版將於今日(4/6)開放下載,更新後的系統將可把遊戲串流到Windows及OS X平台上。

PS4 3.5為PlayStation 4的最新版韌體,它帶來了「顯示為離線」、「友人上線通知」、「遊戲預約」、「一起玩」,以及可串流到PC與Mac的「遙控遊玩」(Remote Play)等新功能。

其中,「顯示為離線」功能允許使用者隱匿自己上線的行蹤,只要在登入時選擇「顯示為離線」就能不被友人發現,也能隨時透過個人檔案更改上線狀態。新版也可設定在特定友人上線時通知,或是安排與友人玩遊戲的時程,「一起玩」則可用來參與友人正在進行的遊戲或一起進入一場新遊戲。

至於可將遊戲串流到Windows與Mac電腦上的Remote Play功能則可支援採用Windows 8.1與10平台,以及Mac OS 10.10與10.11平台。只要把DualShock 4以USB纜線連結到PC或Mac就能以控制器來玩遊戲。

PlayStation 3.5行動程式也會在今天伴隨著PS4 3.5出爐而問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