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拆分出售核心網路事業,原本要在11日截止的出價期限,Yahoo宣布延後到本周五,並傳出有新的業者有意出價:英國的每日郵報集團。

華爾街日報日前指出,每日郵報集團看上了Yahoo的新聞與網路廣告業務,希望藉此加強傳統紙媒出身的每日郵報在網路領域的實力,並可能夠過與其他私募基金合作的方式,取得Yahoo的相關資產。

每日郵報母公司DMGT證實的確在與相關可能的夥伴進行討論,但強調仍在很早的階段。

每日郵報在眾多還在虧損的傳統媒體同業中表現算是出色,該報在2015年仍有2.88億英鎊(4.15億美元)的獲利。

市場傳出現在已經有40個買家表達了買下Yahoo核心網路業務的興趣,而包括Verizon、Time出版部門等,都已經表達了併購興趣。

在Yahoo核心網路事業待價而沽之際,被歸類為八卦小報的每日郵報曾經報導Yahoo現任執行長Marissa Mayer與其從事創投業的丈夫砸3500萬美元買下舊金山一棟位於俗稱「億萬富翁街」上的豪宅,但當時遭到Mayer否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