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opbox

Dropbox宣佈與Facebook Messenger達成整合,讓用戶可在聊天同時直接在Facebook Messenger下檢視並分享Dropbox的相片、影片或其他檔案。

新功能支援iOS及Android版Facebook Messenger。用戶按下Messenger中的「更多」(More)選單,即可看到Dropbox的選項。不過,用戶手機必須安裝最新版Dropbox app,才能在Messenger中分享檔案。
 
若是分享的內容為影片、相片及動畫檔,都可在對方的Messenger顯示。其他型式的檔案,就必須透過Dropbox App開啟、預覽及儲存。
 
Facebook也對媒體證實此事,並表示這是Facebook Messenger合作的第一個檔案共享服務,同時也是這個通訊軟體朝平台化發展的最新服務。去年底與Uber合作,讓用戶可透過Messenger叫車。而隨著Facebook Messenger加入電子支付功能,未來可能整合的服務也更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