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紅帽

紅帽(Red Hat)與廣達旗下的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日前共同宣布,計畫合作打造OpenStack和Ceph軟體定義基礎建設,將紅帽旗下企業版Linux OpenStack平臺、Ceph儲存系統和RHEL(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作業系統結合雲達旗下的伺服器、儲存和網路交換器,來加強私有雲和混合雲的部署。

在經過密集的測試與驗證後,紅帽和雲達的架構師共同開發出聯合參考架構(Joint Reference Architecture),協助用戶在雲達旗下的伺服器、儲存和網路交換器上部署紅帽的OpenStack、Ceph和RHEL軟體平臺。

根據紅帽,雲達SDS解決方案QxStor紅帽Ceph儲存版本(QxStor Red Hat Ceph Storage Edition)已經可以使用聯合參考架構,而目前支援QxStor紅帽Ceph儲存版本的伺服器包含雲達標準伺服器QuantaGrid D51PH-1ULH和多節點伺服器QuantaPlex T21P-4U。

另外,雲達也和紅帽在2015年年底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啟用雲端解決方案中心,由雲達和紅帽的專家來提供用戶測試和建置雲達軟體定義基礎建設方案,而雲達另一座雲端解決方案中心則位於臺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