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供應鏈消息透露,蘋果可能在6月發表新版本Apple Watch,新款手錶會更輕薄。
 
韓國時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供應鏈已經在為即將上市的新版Apple Watch進行準備工作,預期上市時間將在6月份。
 
蘋果在Apple Watch上採用的OLED螢幕,原本主要由LG Display供貨,為了分散供應商管理風險,消息來源表示三星也將提供蘋果OLED螢幕,但未言明將供應Apple Watch或是未來可能採用OLED的新iPhone使用。
 
供應印刷電路板供Apple Watch使用的LG Innotek與三星電機據聞已經接到蘋果要求提供更輕薄設計的要求,預期新版Apple Watch也將更輕薄。
 
蘋果在去年推出首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後,市場研究機構Juniper Research的報告,蘋果在2015年拿下全球52%的智慧手錶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