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harp

日本電器暨電子製造商夏普(Sharp)在周四(4/14)發表了機器人造型的RoBoHoN手機,即日起在日本官方網站開放預購,預計於5月底出貨,不過它的售價高達19.8萬日圓,約等同於5.9萬元新台幣。

也許有人對RoBoHoN的機器人造型並不陌生,因為這是日本機器人大師高橋智隆(Tomotaka Takahashi)的作品,高橋智隆去年還曾帶領100個Robi聲控機器人來台獻舞。

夏普表示,RoBoHoN是與高橋智隆合作開發的產品,也是全球第一款機器人造型的智慧型手機,高約19.5公分,可用兩隻腿走路,亦方便攜帶。

RoBoHoN提供基本的手機功能,諸如通話、電子郵件、攝影機,且支援3G及LTE網路,可辨識語音命令,除了專用的應用程式之外,也內建投影功能,可將手機上的內容投影至螢幕或牆壁上。(來源:夏普)

RoBoHoN即日起開放預購,售價為19.8萬日圓,出貨日期為5月26日,估計每月可售出5000台,目前該款手機僅於日本市場推出,夏普尚未公布RoBoHoN的全球銷售計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