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商務用Skype (Skype for Business) 推出不同平台版本後,微軟終於釋出 Mac版本的商務用Skype公眾預覽版
 
商務用Skype旨在取代Lync作為企業內部通訊平台,具備類似Skype介面及在線顯示、傳訊、線上會議、語音及影音通話功能,但更加入企業安全及控管能力,一次支援最多250人,費用為每人每月2美元。去年4月微軟首先推出獨立執行的Windows、伺服器及Web版Skype for Business,又相繼推出Android及iOS版本。秋天時再推出可整合企業版Office 365、支援會議廣播及PSTN的Skype for Business。
 
Mac版試用先期採邀請制,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www.SkypePreview.com)提出試用申請,由微軟方面對企業IT管理員發出邀請下載,未來幾周才會擴大開放公眾試用。

 

 

微軟指出,Mac版Skype for Business預定在第三季推出正式版。在此之前,共有三個測試版本,並分階段加入新功能。
 
今天釋出的版本可提供會議檢視與參加會議。藉由整合Outlook行事曆,使用者可檢視會議行程,按一下即可啟動全螢幕視訊會議,並具有內容展示、會議中交談,及邀請其他人加入會議等功能。
 
第二階段預計在夏初釋出,將加入即時訊息、臨場(presence)及通訊錄功能。屆時Skype for Business Mac版可和Lync for Mac 2011並存使用。第三個測試版再加入電話及相關功能,預定夏末釋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