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hatsApp

知名的行動傳訊程式WhatsApp將觸角從行動平台延伸到PC桌面,於本周二(5/10)發表了支援Windows與Mac OS X的桌面程式,並能與行動程式同步。

WhatsApp在去年1月推出網頁版(WhatsApp Web),現則進一步延伸到桌面。WhatsApp表示,不論是WhatsApp Web版或是桌面版都是手機版的延伸,可於桌面上反映及顯示手機上的對話與訊息。

WhatsApp桌面版支援Windows 8及以上的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Mac OS X 10.9及以上的Mac作業系統,皆可免費下載

WhatsApp Web與桌面版都必須搭配手機程式使用,執行桌面版WhatsApp程式之後,必須進入手機版WhatsApp的設定功能,然後以手機掃描桌面程式上的QR條碼以登入帳號。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atista今年4月的調查,WhatsApp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行動傳訊程式,每月用戶數超過10億,凌駕Facebook Messenger(每月用戶數為9億)、QQ Mobile(8.53億)、WeChat(6.97億)、Skype(3億)、Viber(2.49億)與Line(2.15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