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 Store-Sunrise

在去年初被微軟買下的行事曆行動程式Sunrise開發團隊於本周透露,由於微軟已將相關功能整合到Outlook程式中,Sunrise程式預計於未來幾天下架,且自8月31日起將無法運作。

Sunrise允許使用者連結Google行事曆、iCloud行事曆與微軟的Exchange,還能整合至諸如Foursquare、GitHub及Evernote等其他第三方程式,它支援iOS及Android等平台,也能透過瀏覽器使用該服務,曾被紐約時報譽為最適合用來設定行程的行事曆,並在去年2月被微軟收購。

這一年來,微軟已將Sunrise功能整合到行動版的Outlook上,亦不再更新或修補Sunrise,因此決定在未來幾天自各大行動程式市集中移除Sunrise,於8月31日正式關閉Sunrise的功能。

支援Android與iOS的Outlook App已整合了Sunrise的特色,包含提供各種有趣的日曆、活動圖示與日曆應用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