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lex已提供Oracle資料庫用戶搬移到SAP、SQL Server、Postgres其他資料庫。

圖片來源: 

Dell

戴爾(Dell)旗下的甲骨文(Oracle)資料庫搬移工具新增了可能會讓甲骨文有點小尷尬的新功能:協助想要擺脫甲骨文資料庫的用戶實現想法,搬移到SAP HANA。
 
戴爾旗下的SharePlex Oracle-to-Oracle複製套件,原本提供的是從甲骨文資料庫搬移資料到另一個甲骨文資料庫的功能,但近日推出的新版本則增加了從甲骨文資料庫搬移資料到SAP HANA記憶體內資料庫,以及EnterpriseDB Postgres的功能,讓近年來已因後兩者興起而頭痛不已的甲骨文更添麻煩事。
 
Dell的新功能再加上SAP計畫自2025年起不再讓自家ERP系統支援Oracle或其他廠牌資料庫,讓整個資料庫市場形勢發展變得對甲骨文更不利。
 
SharePlex是在2012年Dell 併購Quest軟體公司時取得,當時產品已能提供Oracle與微軟SQL Server間的資料搬移。
 
Dell表示,SAP ERP系統多數是搭配Oracle資料庫運行,其次為微軟的SQL Server,然後是IBM DB2。該公司表示,隨著SAP的新政策公布,客戶詢問跨廠牌資料庫搬移工具的狀況也增加,Dell也將針對此一市場加強銷售,鼓勵客戶儘早開始把資料從Oracle搬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