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周一(5/16)發表了全新的社群分享服務Spaces,它允許使用者設立不同的主題,同時整合了Google搜尋、Photos、Chrome與YouTube,讓使用者更容易分享所查詢或蒐集的內容。Google已經釋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Spaces程式,另也支援桌面及Gmail行動服務。

Google產品總監Luke Wroblewski表示,群組分享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聚集許多人,也必須切換不同的程式來分享事物,聊天內容經常會失焦,而且很難找到曾分享的內容,Spaces即是為了解決上述難題而設計的。

使用者可以先建立一個space,設定主題之後即可透過傳訊、電子郵件或社交網路來邀請友人加入,使用者可在不離開程式的狀態下分享文章、影片及照片,並聚集圍繞在同一內容的對話,或利用內建的搜尋功能找出過去的分享內容。

Google將在本周將舉行的Google I/O上示範Spaces的用途,對每一場次設立專屬的Space主題,讓與會人員能夠根據主題互相交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