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Apple)於本周三(5/18)發布在印度班加羅爾成立iOS設計與開發加速中心後,隔日又宣布,即將在印度海德拉巴開設新的研發中心,專注於開發Apple產品的地圖服務(Maps)。

而Apple新研發中心的設立除了將加速Apple Maps的發展外,也將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根據Apple統計,Apple在印度支撐了超過64萬個App開發者工作與其他iOS相關職務。另外,Apple地圖服務目前包含3D視圖 (3D 視圖)、鳥瞰視圖 (天橋)、交通資訊以及協助消費者尋找商店、餐廳的工具等。

Apple除了積極投資印度市場外,根據中華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簡稱中國工信部)官網,Apple執行長Tim Cook在日前(5/17)與中國工信部部長苗圩會面,苗圩表示,希望Apple能進一步擴大與中國的合作,提供中國消費者方便且安全的使用者體驗。

另外,上周Apple也宣布挹注10億美元投資中國叫車App產業龍頭業者滴滴出行,外界猜測Apple這筆投資可能是看中滴滴出行的自動駕駛技術資料庫,以及計畫深入拓展中國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