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itbit

穿戴裝置龍頭業者Fitbit日前宣布併購智慧支付新創公司Coin,Fitbit買下了Coin穿戴式支付平臺的智慧財產權與相關人力資源,目的是要開發近場無線通訊(NFC)支付技術,應用在未來的Fitbit裝置上。

但是穿戴式裝置支援NFC行動支付早已不是新鮮事,如蘋果(Apple)、三星(Samsung)、LG、Swatch等廠商早已推出支援NFC行動支付的智慧型手錶。另外,Fitbit在今年還沒有計畫要整合Coin穿戴式支付平臺與Fitbit產品,且Fitbit也表示,這筆交易並不包含Coin智慧支付產品,如Coin 2.0。

雖然Fitbit並沒有買下Coin智慧支付產品,但是Coin表示,未來將不再生產智慧支付產品,該產品的使用期限至產品的使用壽命終止為止,而Coin的獎勵計畫和開發專案也隨著Fitbit的併購而終止。另外,Coin建議用戶更新Coin App至最新版本。

Coin公司以同名智慧支付裝置Coin起家,Coin是一張智慧信用卡,使用者可以整合多張信用卡資料至Coin中,其內建的電池壽命長達2年,而Coin公司在1月時宣布,與萬事達卡(MasterCard)合作,協助打造行動支付NFC晶片,使用在穿戴式裝置廠商的產品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