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部落格Petri主編Brad Sams及其他美國媒體於本周報導,微軟將於6月舉行的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電子娛樂展上發表兩款基於Xbox的串流裝置,以及尺寸更小的新款Xbox One。

根據報導,微軟打算推出兩款串流裝置,一是類似Google Chromecast大小的精簡版裝置,可用來將Xbox One的遊戲串流到電視上,二是功能較完善、可能名為Xbox TV的進階串流設備,除了可串流Xbox One的遊戲之外,還能用來執行Windows Store中的程式與遊戲。

另一個傳聞是微軟也會在E3發表小型的Xbox One遊戲機。Sams認為,微軟計畫將Xbox從單純的遊戲機擴大成娛樂平台。

已有不少科技大廠進入串流裝置市場,包括蘋果的Apple TV,以及Google的Chromecast與Android TV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