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上周釋出Chrome 51正式版,修補了42個安全漏洞,其中有23個漏洞是由第三方提報,價值6.55萬美元(台幣約214萬元)。另外,Chrome 51也提供了新的憑證管理API,簡化使用者登入服務的流程。

此次Chrome 51大規模修補了42個安全漏洞,當中有23個漏洞是由第三方研究人員透過Google的抓漏獎勵計畫所提供,每一漏洞的獎勵金額從500美元到7500美元不等,總價為6.55萬美元。

除了安全上的更新之外,Chrome 51提供了憑證管理(Credential Management)API,允許各網站與瀏覽器的憑證管理工具互動,這是一個密碼憑證的儲存與連結功能,使用者一按就能登入服務,還能記住使用者過去所使用的帳號偏好,且在過了登入期限後能快速重新登入。

Chrome 51亦減少了離屏渲染(offscreen rendering)的負擔,在載入充滿影音、廣告或各種社交工具的行動網站時最多可節省30%的電力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