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廣告主打造影音廣告,YouTube於周三(6/15)發表了YouTube Director套裝產品,包含影音廣告製作程式YouTube Director for Business、可派遣專家免費拍攝廣告的YouTube Director onsite,以及鎖定程式推廣的自動化廣告服務YouTube Director automated video。

Google在2014年買下行動影片編輯程式Directr,當時Google便已承諾要讓Directr成為完全免費的服務,且將納入YouTube的影片廣告部門。

本周剛登上App Store的YouTube Director for Business(下圖,來源:App Store)提供了超過100種的影片樣板,以支援各種主題的廣告,從餐廳、服務到零售商店等,就算毫無編輯經驗的廣告主都可輕鬆在手機上敘述故事或展示產品,包含嵌入語音或文字,在數十分鐘內就能完成看似專業的影音廣告。此一程式目前僅支援iOS,初期先於美國及加拿大市場發行。

YouTube也在美國的特定城市提供YouTube Director onsite服務,當在YouTube上所支出的廣告費超過150美元時,就能要求YouTube派遣專業的攝影師執行免費的影音廣告拍攝及編輯服務,適用該服務的城市涵蓋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與華盛頓等。

另有鎖定行動程式的自動化影音廣告服務YouTube Director automated video,該服務可自動存取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上的程式商標與螢幕截圖,並產生影音廣告。不像上述兩項服務有市場限制,YouTube Director automated video現已支援全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