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avium

企業資料中心處理器製造商Cavium周三(6/15)宣布將以13.6億美元買下網路基礎設備製造商QLogic

Cavium打算以每股15.5美元買下QLogic的股份,其中的11美元為現金,另外的4.5美元則是以0.098股的Cavium股票支付,估計總交易規模為13.6億美元,可望於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

Cavium表示,QLogic在先進連結及儲存的解決方案將可與Cavium的網路、運算及安全解決方案互補,雙方的合併將可帶來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適用於大型企業、雲端、資料中心、儲存、電信及網路市場等。

此外,QLogic也能替Cavium帶來更多元化的客戶與營收,預計增添了超過20億美元的市場機會。目前雙方的合併年營收為9億美元。

Cavium執行長Syed Ali指出,雙方的產品不但高度互補,同時也讓Cavium成為多元化架構半導體產業的領先者。這兩家業者都在那斯達克(NASDAQ)發行股票,消息傳出後,Cavium的股價上漲了3.81%,以48美元作收,QLogic則下滑0.95%,收盤價為13.54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