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and Lab

不久前才將對話即平台(conversation as a platform)列為公司未來重要策略發展方向的微軟(Microsoft)宣布,買下訊息App的新創業者Wand Lab,以加強該願景的實踐。
 
微軟資訊平台部門企業副總裁David Ku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了此併購案,並表示Wand Lab在語意研究、服務對應、第三方開發者整合與對話介面等技術領域都有所專長,在加入微軟後,能夠將這些技術加上微軟在進階機器學習、人工智慧與人類語言等領域的技術結合,在未來將龐大的資訊科技以自然方式與人的溝通形式結合。
 
Wand Lab的技術與產品在其公司官網上的詳細介紹內容不多,也因此外界不容易從雙方公布併購案的官方聲明中,找到兩家公司結合真正能夠帶來的新價值。
 
微軟表示,雙方結合後的相關技術也將透過微軟平台式出供第三方開發者開發基於微軟平台的創新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