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四(6/16)宣布,在歐洲成立一個機器學習研發團隊Google Research,團隊的總部位於Google蘇黎世辦公室,將會培養專精於機器學習技術的軟體工程師和研究人員,並且提供他們在歐洲開發產品和展開研究的機會。

Google表示,有一些世界頂尖的技術大學座落於歐洲,是打造一流研究團隊的理想位置,而歐洲的Google Research團隊將著重於機器智能、自然語言處理與理解,以及機器感知等三大領域。

另外,蘇黎世辦公室的研究人員將與語言學家和全球的Google Research團隊合作,一起加強機器的自然語言理解力(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

而Google位於蘇黎世的辦公室是美國地區之外最大的工程辦公室,主要負責開發知識圖表(Knowledge Graph)服務的引擎,以及Google通訊程式Allo中的Google Assistant對話引擎。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