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的文件掃瞄功能,只要以手機拍下文件就能辨識掃描成檔案。

圖片來源: 

Dropbox

為進一步吸引企業用戶, Dropbox周三宣佈新增多項桌面及行動平台上的文件及圖片協同工具。
 
Dropbox指出,Dropbox用戶超過5億,許多人具有隨時隨地作業、和他人協同的需求,但是必須用上各式各樣的工具,因此Dropbox推出了新的生產力工具可簡化流程、強化團隊協同及確保文件安全。
 
在簡化流程方面,Dropbox加入文件掃瞄功能,讓用戶可利用App可將白板文字、收據、隨手畫的東西等直接掃瞄下來,並上傳雲端,企業版Dropbox 用戶還能搜尋這些圖像。iOS版Dropbox App並新增加號按鍵,讓使用者除了能編輯文件外,還能新增Word、PowerPoint和Excel檔案。
 
另外,Dropbox Basic用戶現在也能透過桌機管理、上傳圖片到Dropbox上。更方便的是,Mac Finder或Windows檔案總管內在某個檔案或資料匣按右鍵,即可直接將文件或資料匣上傳到雲端硬碟,無需經過瀏覽器或電子郵件的處理。
 
Dropbox新增的局部文件評論功能(如下圖),讓使用者可將PDF、文件或圖片的部份內容加以標記並做出評論。舊版文件預覽功能則確保使用者取用的是正確版本文件.


 
此外Dropbox還加入兩項安全功能,包括讓用戶分享文件時,可限定特定用戶必須登入才看得到,以及為共享資料匣設定唯讀權限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