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二(7/5)推出免費線上會議工具Skype Meetings,是商用版Skype(Skype for Business)的一部分,提供企業用戶即時音訊和HD高畫質視訊會議功能。除此之外,Skype Meetings還包含協作功能,例如,在會議中共享螢幕和內容。

而Skype Meetings工具的目標是小型企業用戶,且目前僅支援美國地區,根據微軟,沒有Office 365的用戶在註冊使用Skype Meetings後,可以建立最多10人的群組會議,不過在60天後,會議人數上限僅剩3人。

在功能方面,用戶可以分享個人URL連結給其他使用者來加入這場會議,在會議過程中,與會者除了可以傳送即時訊息外,還可以分享螢幕或簡報內容,或是使用雷射指標和白板等功能,而會議召集人還有會議控制的功能,例如,聽眾靜音功能。

(圖片來源/微軟)

另外,有Office 365的企業用戶,在Office 365中就已包含了Skype Meetings工具,且群組會議的人數上限高達250人,還可以在群組會議之外的時間傳送即時訊息給其他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